close

掛保證

2011/07/15 18:09
有些人賣鴿掛保證'賽後不留可原價購回'看似買主佔便宜,事實上還是有很多機關在裡面!首先可能是鴿子素質差,經不起考驗,早就不見蛋了,如何退還?其次是真的有鴿要還,也得給賣方看一下,這時賣方通常會嫌說'ㄚ你飼甲ㄢ呢當然嗎袂入等人家A鴿友跟你的上下孵就入賞某會第幾名..'一連串的吹噓[說個謊要編更多的謊來圓]這時買主如果覺得賣方說的有道理,賣方看出來後,便說'ㄢ呢啦我再配一孵舍內長勝軍[黃金配對]給你,這孵直子女要..錢,既然你這次沒放贏,我算你便宜一點只要再貼..錢就好'如果買主接受那就過關了[通常是二次傷害,幾個月後就可驗證!]如果買主堅持要還鴿退錢,那大家有得'喬''ㄚ你鳥給我飼到這樣,好像有病你要還我我也沒路用,只能捉去鴿店或送到餐廳,如果你要還只能照他們收購的行情'至此買主也無奈只好看著辦囉!以上是朋友的經驗,無意冒犯,請勿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