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季賽未戰就被天兵教練打敗了只有一個字'慘'來形容我一向都相信教練也不太過問只有發現選手鴿有異常才會提醒他要注意甚至連鴿舍內都不進入話說前些日子他聽他南部的師父只示很早就外訓我是認為太早了舍下還操的不夠[由結群狀況判斷]但他説是他師父說要開始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結果沒一個禮拜就狀況一堆掉鴿還有舍下不飛我還發現有些鴿子飛了好幾個小時返舍竟然不敢入舍我跟他說要先停止外訓把巢性及信心先培養好再外訓結果他師父説繼續不能停我只能搖頭隨他去之後我連問都懶得問[因為他自己也參賽一半的鴿數]期間他掉了一些我的還好因為舍下不飛離比賽又還好久他就來個將近天黑的舍操[還特地在等鴿台架一盞探照燈]結果好幾隻撞傷在休養中最扯的是上週六要最後一次總檢我週一就提醒他外訓先緩一緩等驗完再外訓[因為天氣也很糟]結果他老兄又聽他師父指示在週五載去香山的山區放天氣不好當然開花當天回不到一半隔天等到驗鴿時間快結束前一個小時才匆匆抓去驗[最後一位]還有好多未回我忍著鳥氣自告奮勇在鴿舍等看看由於我舍到會場要半小時時在很吃虧我知道鴿子一定會回[尤其是我自己的]等到三點半有回一隻不入舍我想盡法子讓牠入舍時間實在緊迫[是他的鳥]我借了部機車[開車會塞一定來不及]不曉得有幾個紅綠燈[我只停一個再打次電話因為我要去前一直打電話他都沒接如果跟他沒在會場碰到也是白跑因為鴿鐘在他那]雖然不是我的鴿子我還是拼了命趕[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恐怖]到會場已在收拾了[還好只差三分鐘就失格]我連熄火都沒就回舍上去一看自己的回來幾隻真的哭笑不得[我輸贏不會看的很重]這就是他師父跟他的傑作[一堆來不及驗鴿的失格鴿跟一些我看沒救的殘障鴿]今天他喝了些酒跟我道歉我沒怪他只是要他記取教訓要長智慧鴿界'仙仔'很多還是要看有否實戰成績以及地區等因素我近年來因外力因素及雜事多[有時連種鴿都會忘了養]才有請人代養的念頭殊不知第一次就遇到'天兵'真慘![要給他養前也跟他談了一些養鴿的觀念覺得還不錯誰知怎會這樣?]不過他倒是蠻認真的[跟我比]我還鼓勵他還有機會阿不然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