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關賽事理論上也不難飛可是我那教練跟他的'師傅'及一票人都窩在鴿舍上一票人卻對歸返的鳥束手無策其中有一隻有感應到卻又飛走於是他們就笨的可以的繼續在那等幾個小時最後以失格打槍收場說真的實在笨的不知怎麼形容我在樓下泡茶不管他們直到時間結束下樓我才問為何沒跑鳥他才告訴我情形我說陪飛的一堆為何不放出來引進他跟我回說會跟著飛更難收阿他是白癡嗎不會翅膀綁起來就乖乖的在甲板上了嗎自從他什麼事都聽他'師傅'的我就不再過問我心理早就有盤算撐不了幾關想不到是這樣收場結束就是新的開始我再沒時間也要自己處理'鳥'事他若再要求我很難再接受的因為我已仁至義盡怪不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