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鴿[2]

2011/08/24 17:11
我從06年養鴿以來慶幸一開始即走對方向,種鴿部分一開始就找本土實戰鴿系,當然要取得實在不容易!得透過關係拜託,及付出一筆為數不少的錢才取得,而且還答應不對外公怖來源以免增加他的困擾,強豪還特別告知,他的鴿系在南部發揮,北部就不知道了,一切就要看你的命跟用心了,由於他的這席話讓我更加確定他絕對沒有濫竽充數,隨便捉給我,一定是他的主力!07年參賽由於是菜鳥又相信朋友,請來一位'老師傅'兩季皆敗北,讓我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從08年起自己操作,可說非常成功[除了10,11年春季全會數千羽只歸返少數幾羽,有一點運氣成份以外]我除了以強豪的鴿系打底以外,再引進北部入賞鴿系溶入,讓我滿意極了!以我這一路走來的經驗,建議鴿友要入賞最重要的無非是[種鴿+飼手]不要以為滿櫥的銘鴿就一定穩贏,我個人認為實戰的鴿系才最可靠,機率也較高!不要一味的跟著流行走[要'揮'[發揮]鴿不一定要'飛'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