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念

2012/09/02 19:11
我曾說觀念是無價的有些朋友一臉狐疑太含糊了?各位如果仔細思索就很容易體會出來假如這季參賽獲勝參賽者依樣畫葫蘆比照養法不就穩贏了嗎?如果照這麼推理輸的人不就沒機會贏了嗎?可事實不然人人都有機會贏大家才會熱 衷參與不是嗎?在我看來贏的人[種鴿因素除外]充其量只是捉到'眉角'勝率較高而輸的人則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跨得夠大步甚至於還可超越贏的人成為黑馬!我有統計過某季節某些強豪可說是不敗的常勝軍如果他還一直自以為是不再進步過不了多久可能就會淪落為敗部了!因為他雖然有入賞可名次一次比一次差雖然能入賞已是不易了不過在我的看法表示別人有在進步如果還固 步自封那就危險了君不見一些以前有過輝煌戰績的前輩老是在緬懷過去而不自知況且等數差是領不到什麼錢的所以說要不斷的吸收新的觀念勇於嘗試再留下能適應自己的才是王道!我相信世上沒有一套永不失敗的養鴿技術賽鴿永遠都在變環境在變天候在變鴿種在變[進化]競爭對手在變....惟有跟得上變化的人才有機會取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