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油風波已過一陣子媒體也不再重視造成犯錯的廠商認為沒事了相對的態度也囂張起來話說去年我長期購買的福懋漢氏標榜純天然橄欖油結果是'不實'的!天阿我就是相信股票上市的大公司才長期吃這下子讓我很難接受!跑到福利中心要辦理退貨竟遭拒真的很火!由於工作關係白天比較沒空晚上它們公司又沒人只好上它們的官網留話剛開始還有回話但也從不主動來電關心今年2月17日我留話竟都不回前天比較早回家[下午5點多]打電話給台北的分公司還好有人接[態度還不錯]當場要幫忙轉接台中公司但已沒人接了只好請她轉答隔日管理信箱的小姐回電[不是道歉而是說沒收到之後當晚就有回信這證明是有收到!]沒講啥就斷訊也不再撥就在我信箱留話說請她的經理處理還留電話要我回[錯是他們為什麼要我回?]今日她的大經理來電我才深刻體會到什麼是'大公司'他跟我說已與消保官達成協議處理到一月一萬多件已結案[意思是沒事了]因為對方的官網回話的小姐沒辦法連絡只透過信箱2月留話是她個人的信箱[怎麼官方變個人?]反正理由一堆就是沒道歉的誠意因我在2月有留話對它們的處理不滿有考慮提告大經理還順道嗆我提告是我的權利但不要浪費社會資源![意思是告也沒用]一般小老百姓犯個不實都可能吃上'詐欺'的官司他大公司公然欺騙大眾獲取暴利政府只會用最輕的法條罰點'小錢'了事為何不用刑法339條來處理讓它們騙之於社會要加倍奉還於社會!我早表明不要任何賠償![只差一個真心的道歉!還被嗆!真的很難忍]偏偏我又不是學法律的真想聽一聽法官對這事件怎認定[只怕又再度受傷害?]我想只有我這'傻子'才會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行政院消保費說要瞭解看看希望不要打官腔或石沈大海這是市社會事件'該給全民一個交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