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賽鴿是我的興趣也不在意輸贏但我有主觀的想法要玩起碼也要能拿到檯面的鴿種才有意思!這是我的堅持與信念[應該不會礙到人吧]但在為人方面就真的不知怎說了?從懂事來與人相處就不知什麼叫吃虧別人欠錢我會不好意思只因我害他欠我錢老婆一直唸就是改不了大家都是要生活嘛'生'不能'活'我想一定很難過吧!養鴿子也一樣個性使然因不難相處[自認]因此近幾年一些朋友好意都會捉鴿來我當然也不會拒絕[怕他下不了檯]也相信他不會害我我都給足面子給機會比賽因此這幾年其實主要都嘛幫別人試種這幾年我當然也有心理準備不會很穩定以今年春季賽來說雖然不完美但也稍有收穫單關發了兩次簡訊教練也有一些零用錢也許他認為還不夠索性鴿鐘也拔去會部退錢就不告而別![唉!我做人真是失敗!!]參賽鴿只剩兩隻[是他看好有檢去插組的]有人告訴我他是專門來套鳥的否則來不及驗鴿的鳥為什麼都不見?我還是說沒證據不要亂講!目前有使用我鴿子的都有收穫只有小邱剛起步要加油!這兩年多來盡量找事做免得一些避不了的雜事煩心!少在鴿舍自然事就少[余豈好躲哉?余不得已也!]送鴿子也有壓力怕害了人!乾脆送一些給養好玩的[隨她處理如果殺了那...阿彌陀佛]阿南又捉六隻來我很不好意思跟他商量只留三隻說好代養不比他還問我怎麼一些鴿子不見了?[有幾隻他有做出贏錢的我連用一次也沒全斷根既然是興趣就不要養太多只留幾對就好]救命阿!要說'不'真的很難!!看來這個性要改真的不容易!年過半百也不要太勉強自己!下半年我想先找事做[義工也行]不過興趣一定不能放棄!太久沒寫對不起格友本想拍一下獎牌[春季]但沒去會領如果冬季有拿腳環再補上[還在下蛋中會不會太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