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事[1]

2012/07/28 18:29
賽鴿運動是有參賽的鴿友說的一般人都認為是'賭'要正名很難不像股票買賣因政府做莊所以叫'投資'兩者同樣都是有贏虧風險因人而異依我個人兩者都有參與而結果賽鴿勝出股票似乎受外在環境影響很大一有不利消息就跑不及而利多往往都是最後知道很難由自己操作最後我寧可選基金讓專業又有雄厚資金的團隊去操做勝算較大!賽鴿只要會夠健全接下來就看個人的功力了雖然競爭激烈但決定勝負的因素還是自己近年統計入賞狀況似乎有些是常客!這表示賽鴿應該有成功的糢式只是每個人領悟力不同而已!以前到一位養鴿前輩家坐[鴿齡幾十年了]他說'養鴿多嘛加減會入一兩次'我看著他掛在牆上泛黃的入賞鴿照真的佩服他民國前的往事竟能讓他滿足這麼久!我養鴿是興趣但如果老是陪飛我想興趣可能也沒辦法撐太久!在我看來多作功課多聽成功者的經驗再加上自己的摸索成功機率是很高的!畢竟參賽鴿數是有限的只要在參賽鴿數的前1%就入賞[壓注對就更鬆]時下流行的六合彩雖然幾十塊就可下注不過機率確小的可憐一個月開了好幾次常使人不知不覺輸了一屁股賽鴿以半年計插注5~6次只要量力而為不借貸保證這半年過得很充實因此說賽鴿是一種運動也不為過!有興趣的人不妨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