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事[2]

2012/07/28 19:16
網路常看到網友探詢某某強豪獲得幾千大K讓很多人羨慕不已而這畢竟是少數人獲獎 失敗的人更多![這社會向來只見新人[獲獎]笑不見舊人[失敗]哭]也許可以當有心入賽鴿界的驅動力吧!以我個人而言我是不羨慕但很佩服不羨慕是因為我沒投入那麼多所以沒辦法獲得那麼多[曾有朋友幫我算過以我入賞狀況如果有下多一點注早就幾個八位數了![似乎有點事後諸葛]但沒幾年小小投資七位數我已能滿足了]佩服的原因是技術好又有勇氣下重注獲高額獎金真的不簡單!鐘鼎山林人各有志![目前我只是玩票性質]要當重量級職業櫥有他的條件至少抗壓性一定要夠如果拿別人的錢不當錢用賽鴿這路遲早玩完!養賽鴿我認為越單純越好單純到什麼程度呢?...[ㄚ我給你吃你給我回來!Thats all!寫不完也沒個準只能濃縮成這句話有更高明的格友請多賜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